云梦睡虎地牌匾_顾桭

不会去迁就别人,做的只是我开心的事情

【一个关于人口拐卖的故事】今天我赚了一百块钱

今天我赚了一百块钱,是一张红颜色纸币,摸起来很粗糙,闻起来也臭臭的,可是妈妈和叔叔们最喜欢这种颜色的纸币。

妈妈很高兴,喂我吃了一颗糖。

其实我很喜欢吃糖,但妈妈给的糖一点也不甜,白白的一小片,没有味道。

但吃下去我会睡得很香很香,第二天继续去工作。

我住在一间小房子里,除了我以外,我的家里还有两个姐姐和一个阿姨。

阿仁姐姐不会说话,半边脸都看不清,像是烧焦了一样,但是她对我可好啦,她会把她自己的馒头给我吃。

饭饭姐姐很少说话,只有妈妈和叔叔们不在的时候她才会一个人蜷缩在被子里哭。

她没有腿也没有手,妈妈说是小时候车祸导致的,我不喜欢那个司机。

但饭饭姐姐这么好看,哪怕没有手脚也是我最好看的饭饭姐姐。

梓阿姨的腿是畸形的,经常胡言乱语,说着“妞妞”,饭饭姐姐说梓阿姨疯了。

但我觉得梓阿姨很好,她每天会跟我一起工作,她会跪在马路旁边抱着我——对了,我没有小腿,可能也是出了车祸吧。

有时候我和梓阿姨在街上能赚四十多块钱,都是一枚枚硬币。我会数好几遍,然后晚上交给妈妈。

妈妈会什么也不说赶我去睡觉。我就推着自己的小推车到角落里,铺好被子乖乖躺下。

一开始晚上我很难睡着,饭饭姐姐和阿仁姐姐好像晚上会做噩梦,她们和叔叔住在一间房里。

晚上她们总会叫个不停,有阿仁姐姐的哭声和饭饭姐姐的尖叫,还有叔叔们的打骂声,总是做噩梦大概是会吵醒他们的吧。

我最不喜欢下雨天,街上没有人,梓阿姨会和我等妈妈来接,妈妈总是会很不高兴。

梓阿姨会被妈妈用一根绳子绑起来吊到屋顶上,我会被送到饭饭姐姐那里。

我不喜欢饭饭姐姐的房间,那里烟味很重,叔叔们晚上回来,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叔叔。

有些叔叔很喜欢我,他们会帮我脱掉衣服,哄我睡觉,然后帮我按摩,有时候会有很疼的感觉,但第二天我还要去街上继续跪着。

我每天都会有两个馒头和一小块咸菜吃,昨天我实在饿的不行了,梓阿姨就拿了两枚硬币,给我买了一根烤肠。

烤肠上挂着油,我递给梓阿姨让她先吃,梓阿姨还没有吃,就有叔叔过来了。

那根香肠掉到了泥土里,梓阿姨被上车带走了,妈妈让我在那里等她,我问她梓阿姨要去哪里,妈妈说,梓阿姨不乖,要去小黑屋。

妈妈走了之后,我把那根香肠捡了起来,擦了擦,咬了一小口,塞进了袖子里。

晚上回去的时候我没有看见梓阿姨,连阿仁姐姐也不见了,饭饭姐姐说梓阿姨死了。

死是什么意思呢?是去玩了吗?为什么不带我呢?

所以今天我是一个人出来的,今天这条街很热闹,好像是个集会,我数着地上的蚂蚁。

有个好看的阿姨抱着一个小孩子走了过去,又走了回来,我看见她鞋子亮晶晶的钻石,真好看,就像饭饭姐姐说的灰姑娘的水晶鞋。

那个阿姨问我柔柔,柔柔是谁?我摇了摇头,她伸手过来摸我,我本来想躲开,可她的身上好香好香。

阿姨撩开我的头发,惊叫了一声,给我留了一张红颜色纸币让我不要走。

我很听话,但是妈妈来了,妈妈要走了那张一百块钱,然后抱着我走了。

妈妈笑着夸我说今天做得很好,可以提前回家啦。

我也很开心,妈妈给我吃了一粒彩色的糖,这一颗甜甜的,我很喜欢。

我睡着了,梦里梦到了那个好看的阿姨,和一个好看的叔叔。

可我好像,醒不过来了。

某市0826新闻报道:著名商界精英五年前丢失的两岁女儿近日在xx路附近发现踪影,女孩眉间有黑色胎记,请有线索的市民尽快拨打电话xxxxxxxxxxx

某市0828新闻报道:今日在城郊护城河中发现一名七岁女童,已死亡24小时左右,身着蓝色T恤,身上有伤痕,没有小腿,眉间有一黑色块状胎记……

文©云梦睡虎地牌匾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